鳳凰貸款給了我平淡的幸福

2021020119:32
不知道大家有聽過鳳凰貸款嗎?主要就是對微型創業給予補助的一個方案, 主要目的是要提高就業率,得到補助、並且實現夢想之類的。

說是這樣說,我自己是從沒有想過會有創業的一天,但更加沒想到的是, 我認識了那個他,他跟我說,他願陪我走一輩子,他希望我們能夠一起開一間麵店 ,菜單上一定要有最大辣度的拉麵口味,說完,彼此之間笑了笑,夢想總是撲朔迷離, 直到他跟我介紹鳳凰貸款,讓我有了接近夢想的實感,而這是半年前的故事。

現在,我跟他租下了一個小店,店裏頭養著我們的貓咪:阿金, 雖然來客不到洶湧,但也足夠讓我們 忙碌不已,心裡踏實了許多,感謝他那天找到鳳凰貸款,讓貧困的我們不會因此放棄夢想。